转发自B站动态

抱歉呀这几天比较吵,都在说些鸡毛蒜皮小事,之后会恢复更文的。
另,有人问我为什么要继续写CP,是不是不尊重和和,我这里统一解释:我喜欢的他们一直都是兄弟情,好得不得了的兄弟情,对方结婚会比自己还快乐的兄弟情。
以前解释过,我写的阿拉希只存在于我自己的世界里,第一篇〈惯性作用〉是我心里与现实的他们割开用的钥匙,从那时候开始我心里的脑补脑洞小九九都是我自己的了,与真人无关。
既然如此,我想让他们幸福,我就会让他们幸福。这是一介小透明能做到最好的祝贺了。
谢谢私讯给我的小可爱,希望你们之后都好过一些。

评论(11)
热度(35)

© 粒紫是个流动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