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K]海洋童话物语(8)

*避雷tag请见首章*

……我应该能在十章完结吧(突然怀疑自己)



19.

「啊啦啊啦。」和樱井翔携手出现的松本润带笑睇向来人,他的亲友跟昨天相比有了巨大变化--容光焕发,尾巴扑搭扑搭摆动,在他们靠近前在远方咻地跳出水面玩,欣赏完自己才冲过来。

最重要的是,他身边伴着一位头发微卷的俊美先生,眼中都是静静的笑意。

「J!」小鱼妖冲到他底下伸出手,带着湿润的上目线及潮红的脸颊。

我的亲友真是人间杀器。他半被魅惑地回握,心甘情愿被拽下大海里冲凉。

「那个……嗯。这是智。」开心的小鱼妖双手收紧挂在他身上,用力抱一下才放开,眼神低垂介绍了慢悠悠凑过来的男人。

「我知道呀,你的大海先生。」松本润吃吃笑起来,对着大野智释放甜甜的善意:「请多指教!」

「请多指教。」大野智不作声地将兴奋的二宫和也捞回怀里,向松本润笑笑。

真的是讨厌不起这个少年呢。这麽可爱。

二宫和也半倚在他怀里,眼神还滴溜溜转着,看不出他在想什麽,嘴角勾着一点点笑意,精致的眼睛都柔和下来。

嗯,还是小和最可爱。他收紧双臂,在白嫩的耳尖轻抿一下。

「唔,」怀里的人不满地抬头:「你干嘛呢?」

「想亲亲kazu。」他面不改色:「看,kazu的耳朵红了。」

「……」二宫和也很失败,他说不出拒绝的话,只好低着头任耳朵红着,说什麽都不敢看对面的松本润什麽表情。不过比起被喂狗粮的糟心,松本润更乐於见到活蹦乱跳的二宫和也,前几天友人的状态真的太过糟糕,现在这模样让他安心许多。

「真好哪……」他忍不住笑着说:「多希望我的恋爱也能这麽顺利。」

话刚落下空气就凝结住了,刚刚还满脸红的小鱼妖茫然看看站在上面一言不发的樱井翔,突然理解了什麽,瞪向松本润。

「你们居然……」还没有在一起?二宫和也看着松本润发现自己说错话的表情,抓着他往自己扯,眼神恶狠狠,下手却很轻:「你还没跟他在一起怎麽可以让他牵手!还跟他围一条围巾!J你这笨蛋!」

「啊哈哈哈哈哈……」松本润苦笑,飞快地朝二宫和也身後丢了个眼神,手脚并用逃离现场:「我今天先走啦!」

「J!」二宫和也还想追,大野智却把人牢牢圈在怀里。

「智,为什麽不让我追,我要打死那个臭小孩!」人在怀里生气得很,但连挣扎都是软呼呼的,大野智忍不住在他耳边低笑出声,呼气令他一个激灵,不敢动弹。

「你问看看他怎麽解释?」大野智伸手指向岸边没动弹的人。

樱井翔沉默半晌,噗通一声跳下来,游近他俩身边。二宫和也後知後觉地发现这人身上张扬的金发被换成中规中矩的黑,闪亮的耳钉换成低调的颜色,连周身气场都改变了一点,原本会气得他在原地跳来跳去的那只狮子,彷佛陷入短暂的沉睡里。

「我……」对方清清喉咙,大方的承认了:「喜欢他。」

二宫和也静静看着他。

「但润家里不是那麽能够接受这种事。」樱井翔的喉咙发涩,低头看自己的手:「这种,男人跟男人在一起的事情。」

这双手在前不久,紧紧握成拳,里头盛放了一生的誓言。

「等我能够说服润润的家人以後,我就跟他在一起。」他抬起头,微笑的样子让二宫和也眼睛发酸。

这样吗……二宫和也掐掐大野智的腰,藉此捏掉自己的泪意,直直望向樱井翔。

「那就加油。」讲完以後凶巴巴补一句:「不要让J难过啊!」

「不会的。」樱井翔僵硬一下,又露出很温暖的笑容。

对话结束以後一阵尴尬。二宫和也还没习惯自己就这麽接受了前几天还总横眉竖目的人,没话找话:「那,呃,你去追J吗?」

「不要紧,我知道他在哪里。」樱井翔从外套里掏出一个餐盒:「这给你。是我跟润做的。」

「哇你们还会做菜吗?」

「……润做的。」樱井翔承认:「我就在旁边看完全程而已。」

二宫和也接过餐盒,斜眼看他。

「我问他葱要怎麽切,他不耐烦的说那是洋葱,然後让我有多远滚多远。」樱井翔低垂眉眼,十分无辜。

「……没动手还真是谢谢你了,连我都知道这两种哪里不一样。」二宫和也不敢置信地笑起来,掀开盒盖。

是一块热腾腾的,比平常吃的还要大上一些的汉堡肉,旁边还有清炒的蔬菜。

想到J总是念他营养不均衡的事,再看到餐盒里嚣张宣布存在感的蔬菜,他就觉得好笑。

「帮我谢谢J。」他一小口一小口咬起调味适中的汉堡肉,眯起眼睛笑。

樱井翔低头应了。他们伴着海浪拍打的声音有一句没一句的聊,二宫和也惊异发现,丢下成见以後这人居然与自己非常合拍,阅识丰富又能聊能侃,等一个餐盒被他跟大野智吃完後,二宫和也已经完全讨厌不起樱井翔了。

「翔酱,还你。」他擦擦眼角笑出来的泪,把餐盒还樱井翔。

「嗯。」樱井翔带笑接过:「那我走啦,nino。」

「要帮我跟J说很好吃呦!」小鱼妖躺在大野智怀里向他挥手。

目送他翻上岩礁,二宫和也又往後躺了躺,享受恋人的体温--一开始还不习惯,但现在已经快离不开这份温暖了--,用屁股蹭蹭他:「呐,智。」

「别乱动。」大野智警告的捏捏他的腰。二宫和也泛着笑意,仗着鱼尾滑溜趁机多蹭几下。

「啧。」大野智轻啧一声,把人翻过来亲吻。他顺从地抬起脖子,任由计画通的笑容被对方吻掉,小手攀上肩颈,甜蜜地承受男人不稳气息跟放肆唇舌。阳光泼在浪上,伴着温凉的海风,耳边传来一阵一阵浪潮,二宫和也觉得他的全世界都在这里了,在海之间,在大野智的唇与眼之间。

「Kazu。」一吻结束,大野智把他紧紧抱着,声音低哑:「好。」

「好?」二宫和也茫茫看他,触及对方深情的眼神後就想起自己昨天问了他什麽。

--我会对你好,所以爱我好吗?

--好。

他甜甜地笑起来,全身挂到他身上。

「那我也爱你。」他郑重地承诺,小眼神里都是欢欣,搂着大野智的脖子亲亲脸颊:「最爱你啦。」

他们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打闹拥吻,任情意细密扩散在天地间,构成最美好的画面。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粒紫是个流动体 | Powered by LOFTER